温蘅之

A团蓝担团苏。

竹马和翔润,我担和鱼。

堂本包办婚姻好。

银魂二次元初心。

cp洁癖,圈地自萌。


三人成虎,流言可畏。
但对不起我不信。


以上。

智先生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 很惭愧,三次元的事情太多,没有更新,连先生的生贺也没有画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我忙碌琐碎生活里,先生就像一道明亮的光,让我觉得,我现在努力的事情是值得的,我就是为了变成像他一样优秀而美好的人,才这么拼命的。


        现在过去了一个学年,我大概拿到了一万左右的奖学金,希望大学的四年(或许更久)读完,我能用我自己赚到的钱,去日本看一看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智先生,生日快乐。与你相识,何其有幸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